十六夜NAGIKORI☆凪氷

【大菅】唯你与樱花相随

『桜とともに君にだけを。』(唯你与樱花相随)

CP:泽村大地x菅原孝支

年龄限制:全0

注意:1 ooc

     2 BE,而且有便当

     3 标题只是表明内容和樱花有点关系所以好像也和内容没有太大的关系的样子【

 

 

 

君だけを、君だけを愛してくと決めた(唯有你、我决定只爱着你一人)

君だけを、君だけを守ってくと決めた(唯有你、我决定只守护你一人)

でも今はもう僕じゃ叶えられないから(但如今我已无法实现)

——四月 卯月新(CV.细谷佳正)『桜とともに君にだけを。』(唯你与樱花相随)

 

 

 

可是现实还是和理想有差距的,泽村当然明白这一点,但是他不明白,理想和现实的差距会是这么大

如果那一年的春天没有犹豫的话,就不会是现在这样的结局了

如果那个时候在他的身边,就不会是这样的结局了

如果……

泽村没有让自己后悔过,除了那一次,他选了会让自己后悔的选择

 

 

 

“大地,你接下来去哪里上大学啊?”

“我?我要去大阪那边,你呢?菅?”

“我去东京,隔得很远啊”

“别这么说啊,说的好像以后再也不能见面似的,东京到大阪的话坐新干线只有2个小时”

“嗯,说的也是啊,大地”

菅原脸上的笑容还是那么爽朗,在这种时候强忍着眼泪露出这样的笑容的,也只有菅原一个人了

泽村和菅原一起走出大礼堂,摘掉贴在制服上的礼花

“大地”菅原回头看着校门口的樱花树,“樱花全部开了”

确实,前一阵子都太忙了,周围的变化都被忽视了,不知不觉就到了春天,这个离别的季节

泽村低头看了制服:“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穿这件制服了”

谁都没有回答

泽村想要说些什么,只是稍微瞥了菅原一眼,没有再说什么

 

接下来的日子也很平凡的过去了,似乎没有人记得在月底就是分别的日子

菅原拖着行李箱,站在列车时刻表下等着泽村

等到泽村如约而至的时候,菅原说出了计划了很久的事情

“十年以后,在学校门口的樱花树下,我们再会吧”

 

背对背的走上了各自的不同的道路,泽村回头看着菅原渐渐远去的身影,直到身影变得越来越小,消失在检票的时候才迈开步子继续向前

他清楚的看到,菅原的手在脸上抹了一下

 

 

 

为什么那个时候自己的身体不听使唤,没有冲上去拉住他的手,对他说出已经藏匿了三年的话呢?

 

 

 

泽村终于下定决心要说出那句话的时候,那个人已经无法回来了

 

 

 

病危的通知来的是那么的突然,接到通知的那个下午,泽村想都没想的就往东京赶

听说那种病是因为过度劳累引起的,果然他又在勉强自己了

 

路上堵车了,也不知道是偶然,还是注定就是这样的结局,泽村没有赶上那班列车,比原本计划的晚了2两个小时才到东京

赶上吧……赶上吧,泽村在心里这么祈祷着,希望时间能够停止

到达医院的时候,还是晚了,心跳和呼吸都已经停止

 

 

 

约定的那一天,泽村还是去了,他靠在树上,想象着有一个灰色的人影从路的那一头走过来,随着飞舞的樱花

 

树下埋着一封信,看着字迹应该是不久之前才写的

“致大地:

我隐瞒了我的病情,真的很抱歉。

实际上刚进大学的时候就患上这种病了,一直都没有表现出来,我觉得也没什么问题,就隐瞒到现在。本来认为自己还可以再撑一阵子,昨天晚上觉得身体很差,可能撑不到约定的那一天了

没办法实现约定了,对不起

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告诉你,可是现在连写字都很吃力……”

之后的内容泽村没有再看下去,那封信后面的内容也和预想中的一样,只是菅原在最后的时期里用这样的方式传达到了,而泽村想要说的话已经再也无法传达到菅原那里了

那个时候,我们都太过于胆怯了

泽村把信折好,小心的放进口袋

他会好好的活下去,这是对于那个时候的错误最好的补偿

 

 

 

午休的时候,菅原趴在课桌上睡着了

“菅?”

菅原睡的很熟

“睡着了啊……昨天晚上一定又熬夜了”

泽村很无奈的笑着,轻轻的理着菅原的头发

窗外的樱花树上,淡粉色的樱花含苞欲放

 

 

 

Fin.

 

 

 

最近完全没有思路还是硬要写文我也是醉了

总之就是想开开虐了也不知道这篇的意义到底何在,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你有知道过你在写啥吗你!!!

而且明明是大菅,我为何要用玻璃心【的声优的某个角色】的歌来做捏他【明明只是标题好吗!【顺便这首歌挺好听的我懒得写推荐了你们自己去听吧【。

你说啥?那个坑?啊我不会弃的我现在就去写【凌晨一点半了好吗!

然后又开了个菅影的坑我真是醉了【。

   
评论
热度(12)
请务必阅读置顶
雷梦女的同担8要来狙我谢谢
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