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NAGIKORI☆凪氷

谦也常驻SR「愛しのあの子」卡面剧情翻译(前篇)


因为觉得这个剧情实在是太可爱了就用自己的半吊子日语翻译了一下,如果有错误还请大家指正m(__)m


“可爱的那孩子”


谦也:嗯……总觉得还是不行啊……

白石:怎么了?还是觉得很困扰吗?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可以和我说说的

谦也:谢了……拜托你了……


平古场:永四郎,旁边那两个人在做什么呢?

木手:不知道。你可不要去偷听人家的谈话啊

平古场:但是都已经听到了,这也没办法嘛——

谦也:无论哪个都觉得不是很合适啊……

白石:这附近有很多山和河流,要去找的话有的是地方。

谦也:你是说现场调查对吧!白石,你可真机灵啊

白石:对吧?山上好歹也是有很多树木的

平古场:木头……?是要做筏子吗?

木手:不会吧。我不觉得是这样呢……


白石:如果能找到谦也的鬣蜥喜欢的栖木就好了。

谦也:白石的加百列也一样啊。为了可爱的小家伙们去找找看吧!

木手:这不是在聊关于宠物的事情吗

谦也:嗯?怎么了,你也对宠物感兴趣吗?

木手:并不是……不好意思,我正好听到了你们的对话。不过要找栖木的话……

平古场:永四郎也给p酱带点礼物回去怎么样?

谦也:p酱是谁来着

木手:……是我家养的鹦鹉

谦也:也就是说我们需要找三根栖木对吧

木手:不,我就算了……

谦也:你说什么呢!鬣蜥也好独角仙也好鹦鹉也好,栖木对于它们来说都很重要啊

木手:哈啊……说的也是呢。好像对于平古场君家里的热带鱼来说就没有必要了

平古场:我已经在水槽里摆了一些流木啦

白石:热带鱼好像不耐寒吧……加百列也是一样……

谦也:这么一说鬣蜥也是……

木手:鹦鹉也是

白石:天气一变冷我就会忍不住担心加百列……

谦也:我懂我懂,我家的鬣蜥也是变温动物啊

木手:有必要考虑一下寒冷天气的对策呢。不过你们在合宿里也能经常见到宠物们,也不会太担心这些事情吧?

谦也:虽然是这样没错,但是我们也不能经常和他们玩啊……


神尾:啊,你在这里啊!

伊武:还是把刚才的那件事告诉他比较好吧

谦也:嗯?怎么了?

神尾:那个……鬣蜥的情况稍微有点……

谦也:什么!?怎么会……那家伙发生了什么吗!?

白石:等等,你先冷静下来把话听完吧

谦也:也,也是啊……

神尾:总感觉鬣蜥比平常更安静了,更好的说是一直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对吧?深司

伊武:嗯……确实是这样没错……

谦也:不,不好!!说不定是房间里太冷了!!

神尾:诶,那个……

伊武:感觉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谦也:我现在就回房间去看看鬣蜥的情况!不快一点的话……!

后篇在这里


对自家宠物各种宠溺的谦也和白石www(???:果然饲主都是宠溺孩子的笨蛋家长呢)

讲真我觉得tenirabi的卡面画的越来越好看了【躺平】

   
评论
热度(6)
请务必阅读置顶
雷梦女的同担8要来狙我谢谢
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