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NAGIKORI☆凪氷

谦也常驻SR「愛しのあの子」卡面剧情翻译(后篇)

看,这就是天使.jpg(。


前篇在这里

“可爱的那孩子”


白石:谦也,你先等一下

谦也:什么啊,白石!我不能不回去啊!

白石:是啊,我明白你的心情。加百列身上要是发生了什么我也没办法冷静下来。但是这可不是心急就能解决的事情。心急和速度是不一样的,不是吗?

谦也:……确实是像白石说的那样没错……

神尾:那个,你没事吧?

谦也:已经没事了

伊武:我觉得鬣蜥大概只是睡着了而已哦

木手:咖啡厅的打扫就交给我们好了,你快回房间去看看吧?

谦也:……!谢谢!


侑士:嗯?怎么了,这么多人一个接着一个来的

谦也:侑士……!你在这里啊!

侑士:我也是刚才才回来

谦也:房间里……好像也没那么冷啊

侑士:我觉得和平时差不多啊

谦也:那家伙……

侑士:我想现在差不多该给它喂饲料了


谦也:怎么样?味道不错吧?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白石:鬣蜥看上去很有精神啊。这样我就放心了

神尾:果然只是睡着了而已呢。刚才打扰到你了,对不起

谦也:没事的,我刚才也是太着急误会你的意思了

神尾:嗯……鬣蜥吃东西的样子……意外的挺可爱的……

谦也:对吧?真的超可爱的!好嘞!那么就让你抱一下吧!

神尾:哦!鬣蜥的表情看上去很高兴呢!

谦也:对吧。它很高兴呢,大概吧

白石:只是大概吗?

侑士:虽然看上去一副担心的样子,但是谦也不在的时候我可是好好地照顾着它呢,现在也会好好照顾它的,放心吧

谦也:是啊,谢谢你啊

伊武:鬣蜥……是不会乱动乖乖的让人抱着的动物呢……

谦也:这是信任你的证明啦!

白石:我懂我懂,加百列也会紧紧地抱着我的手指不放呢

侑士:感觉真不错啊……我也可以抱抱它吗?快来我这里吧

谦也:等等啊,侑士。我不会把饲主的位置交给你的

侑士:为什么啊。你这样粗心大意的不是很危险吗?

谦也:才不会交给你。要是又逃走了我可受不了啊*1

侑士:……被你这么说了我也没有什么好反驳的了。原谅我吧

伊武:……

谦也:嗯?

神尾:怎么了深司,这么喜欢的话稍微摸摸看也不要紧的吧?

伊武:哈?别擅自说这种话啊……我还是算了……

谦也:没事的!摸一摸它喜欢的地方吧

伊武:不是,所以说我没有想摸它啊……

白石:这种事情没什么好客气的。温柔一点就好啦

伊武:……那就稍微摸一下好了……

谦也:摸起来手感是不是很好呀?

伊武:鬣蜥摸起来意外的感觉不错啊……

谦也:那么接下来……


谦也:没办法抱着它去外面,那就带它在窗边晒晒太阳作为代替吧

谦也:你啊,真的长大了啊……

谦也:无论是小时候还是现在,你一直都这么可爱呀

谦也:以后也要这样和我在一起哦?


END

*注:pairpuri三卷里侑士坦白说谦也养的第一只鬣蜥是不小心被他放跑的


结尾抱着鬣蜥晒太阳的谦也简直就是天使,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14岁小男孩awsl(。

(btw我查了一下成年的鬣蜥最大可以长到180cm前后,说不定鬣蜥再长大一点就比谦也个子高了(。

   
评论(6)
热度(8)
请务必阅读置顶
雷梦女的同担8要来狙我谢谢
请多指教!